百里山水画廊之旅:延庆千家店镇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位于延庆县东北部千家店镇,属延庆生态涵养区的核心区,总面积371平方公里,距县城40公里,距市区110公里。青山无墨千秋画,流水似弦万古音--游览百里画廊,品味千年文化,融入自然山水。

景区包括一环三区十二个空间节点,涉及滨河环线112华里,“百里山水画廊”因此得名。景区内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风光旖旎的白河谷地和壮美的黑河峡谷孕育了神奇的硅化木群、峻秀的滴水飞瀑、神秘的乌龙峡谷、庄严的朝阳寺、古老的关帝庙和葱郁的大滩原始次生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气候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的半湿润区,空气负氧离子丰富,年平均气温8°C ,年均降水量477.2毫米,四季景色变幻如画,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和绿色氧吧。现有硅化木群、乌龙峡谷、滴水壶、朝阳寺、龙王庙、关帝庙等6大景区,秀水湾、长寿岭、古家窑、下湾等18个“山水人家”乡村旅游接待村以及小昆仑山、书剑峰、恐龙足迹化石遗迹、海相沉积遗迹、菜木沟旧石器遗址、文昌碑、大滩自然保护区、千亩向日葵海、万亩黄芩茶园、燕山书院写生基地等众多地质科普和自然人文景观。

百里山水画廊旅游贴士:

自驾路线1:经京藏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到延庆县城,往龙庆峡方向,走香龙路旅游专线(或往沈家营、永宁方向),沿“百里山水画廊”、“乌龙峡谷”指示牌即到。

自驾路线2:从延庆县城出发,往龙庆峡方向,走香龙路旅游专线。途径永宁镇时,左拐上昌赤路,经过燕山天池,右拐上滦赤路,即到景区。比路线1路程稍远,但沿途风光旖旎,值得一试。

公交车:在德胜门乘坐919路公交车或乘坐S2线旅客列车到达延庆,在延庆南菜园汽车站换乘925支2线(千家店-滴水壶方向)公交车,即可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