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王国际书法展举行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秋爽江南迎宾客,满城尽飘翰墨香。9月初,集安市隆重举行好太王书法馆开馆典礼暨好太王碑国际书法邀请展开幕式。中国书法家协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赵长青,中国国际联络会理事、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中央统战部书画协会会长秦润波,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会长丘成光等国内外书法家及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集安是世界文化遗产地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古代少数民族高句丽政权在这块土地上留下了灿烂的文明,特别是享有“海东第一碑”之美誉的好太王碑书法碑刻遗迹享誉海内外,以其独特的书风在中国书法碑刻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是集安独有的文化资源,更是集安地域文化的典型代表。好太王书法馆的成立,对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集安文化内涵,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展览获得中国、澳门、日本、韩国、越南、菲律宾、新加坡、荷兰等国家和地区50名书法家参展,是好太王碑体书法一次国际书法观摩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