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开启定制旅游服务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在传统佳节七夕节来临之际,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率先为两地分居的情侣开启了“七夕,梦里老家与君约”的量身定制旅游服务。届时,情侣可相约婺源在严田、彩虹桥、卧龙谷等景区度过一段难忘的回忆。

七夕,梦里老家与君约

七夕与君约,梦里盼君归。

严田水口望,廊桥结同心。

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这里没有城市的浪漫,但这里有乡村的守候;这里没有都市的足迹,但这里有老家的回忆。这里没有山盟海誓,但这里有最美的七夕约定。婺源景区约你带着最美的她,来最美的婺源过最美的七夕。

你想与她过一个量身定制的七夕节吗,8月2日-3日,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与您相约,现征集七夕节活动情侣,仅限18对,火热报名中!情侣们与“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官方微信互动,说出你们最想做的和最浪漫的、最意外惊喜的故事,还可以“迎娶”你的特别礼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