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偶遇节将浪漫上演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偶遇节组委会最新发布消息称,因特大洪灾推迟的中国首届“7.20”凤凰偶遇节,在凤凰古城正式开门迎客后,将于8月22日至24日浪漫上演。届时,32架钢琴将沿沱江一字排开,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合奏表演。

据了解,表演钢琴阵的均是向全球招募而来的优秀钢琴少年,每人奖励才艺基金1000元。他们有来自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钢琴学生,更有自称钢琴十级的26岁“大龄青年”。

偶遇节期间,这些“琴手”会以古城墙为背景,用沱江做舞台,在中国最美的小城凤凰,用独特的形式共同奏响沱江畔的偶遇之声,为国内外游客完成一次生动别样的钢琴演奏。

偶遇节组委会介绍,目前,已收到176位来自全国的钢琴少年报名。“只要是12-18岁,业余8级以上的青少年都可报名。希望通过钢琴传递情意、见证凤凰新生后的美丽。”

此外,23日的沱江对歌及毕业班典礼更是节日的重头戏。

当天,身着华丽苗族传统服饰的阿哥阿妹们将邀请游客们一起参与,在沱江两岸纵情高歌,带领两岸游客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对歌,展现苗族文化的深厚魅力。

而后,凤凰将在沱江边为网络招募的毕业班举行感人的毕业典礼,给予学子们一场难忘的毕业之旅。同学们将讲述难忘的青春故事,表演精心准备的班级节目,和偶遇节的游客一起分享这场独特的毕业旅行。

首届偶遇节以“凤凰涅槃、偶遇新生”为年度主题,由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烟雨凤凰旅游演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以凤凰为归宿,唤醒都市生活的活力,让陌生成为熟悉,让擦肩变成回头,在沱江山水间偶遇生命中的无尽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