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依兰县高二年级17班班主任冯群超骂学生索要礼物被开除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节当天,因为学生没有为老师买过节礼物,依兰县高级中学高二年级17班班主任冯群超,上课期间辱骂全班学生,还要撤换“不配”、“掉链子”的班长。之后,班长组织同学集资,花费380元购买了6箱牛奶,分别送给了冯群超等6名授课老师。

不过,女教师辱骂学生索要礼物的话被录音了,而且被上传到了网上。9月17日,依兰县教育局对于其作出撤销教师资格处分,清除出教师队伍。同时,依兰县副县长等相关8人也被处分。18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文,整顿全省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网传的女教师辱骂学生索要礼物录音全长6分37秒,在这段录音中,女教师不时说出“放屁”、“抠嗖”、“不要脸”、“一群废物”等污秽词语。录音显示,其辱骂主要是教师节当天,因为“人家别的班就是班长张罗的,咱班就啥也不张罗”,批评全班学生不把她“当回事”,班里没为老师们准备礼物,她觉得很丢人,为此,她还提出重选班长,选择一个“配的”、“不掉链子的”。

据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报道,依兰县高级中学冯群超班上一学生家长称,女教师辱骂后,学生们便合计,现场集资,每人三块、五块,凑起来给老师们买了礼物。当地媒体调查,学生共花费380元,购买了6箱牛奶,分别送给了冯群超等6名授课老师。


内地多个景区涨价

英国姑娘湖南当城管

失恋六连拍

红花湖惊现1.5米大鱼

华大教学楼电梯卡死学生

史上最贵情书

香港艳星陈静上演制服诱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