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旅游大道年底有望全线贯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准备国庆假期环巢湖自驾、骑行的朋友们注意啦,受节点工程杭埠河大桥未贯通等影响,155公里的环巢湖旅游大道近期不能全线贯通。记者获悉,本月底预计从派河大桥至滨湖新区珠江路段可放行通车,再沿着已建成通车的70多公里路段,大家可以北岸沿湖行。昨天,记者乘采访车对部分在建工程进行了探访。

西南路段仍在建

整个环巢湖旅游大道围绕着巢湖,呈“心”形,全长约155公里。以湖西端的派河大桥为起点,向东穿过滨湖新区为环湖北路段,与多条市政道路交叉,经过南淝河大桥过长临河镇至中庙,沿巢湖市滨湖大道到巢湖市区段,过裕溪河大桥到湖东南岸,利用316省道巢庐路改造,过兆河大桥至湖西南岸,经新建的庐江段、肥西段回派河大桥。

目前,环巢湖大道在建的有滨湖新区珠江路至派河大桥段、肥西段、庐江段、巢湖段,以及四座大桥。

湖北路段可畅行

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永宏对记者说,整条大道建设涉及多段,以“先通后畅”的目标尽快满足行车条件,预计年底可全线贯通,按照6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2个多小时就能环湖自驾一圈。

目前,环巢湖大道滨湖新区段(珠江路-长临河段)、店中路段(长临河-中庙段)、巢湖市滨湖景观大道段已经通车了,约有70公里。

国庆期间,大家在环巢湖大道的沿湖北段可以畅行。另外,白天也可往南过派河大桥在肥西段行车,但走到杭埠河大桥处需折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