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同志活动报道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深入淮北市调研了解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

邓向阳指出,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主要任务。基层党组织离群众最近,联系群众最直接,必须把服务群众作为永恒主题,从群众最关心、最支持、最需要的地方入手,多做直接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只有这样,才能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邓向阳要求,要坚持把建设服务型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作为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核心工程,抓住书记这个关键,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的服务队伍。村“两委”换届结束后,要及时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本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群众观念,经常深入到基层群众中间,面对面、零距离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提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