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紫烟薰衣草庄园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花的海洋,爱的天堂,浪漫不打烊”,7月17日,沈阳紫烟薰衣草庄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开园。7月18日至7月底,凡购买正价门票的游客,凭票根即可免费领取一盆薰衣草盆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万盆薰衣草盆栽免费送

据记者了解,紫烟薰衣草庄园经过三年精心研究与培育,“外来的姑娘”薰衣草终于成功变成了“沈阳小媳妇”。薰衣草适应了沈阳冬季极寒的气候,成功地自主扩繁百万株薰衣草用于园区种植。紫烟薰衣草庄园为回馈广大游客这三年以来对庄园的支持与热爱,优选出上万盆薰衣草盆栽大赠送,让游客把浪漫与芬芳带回家,在自家阳台亲手培育,近距离体验薰衣草沁人心脾的美丽。

百种花卉千亩花海盛装迎客

在这个浪漫的7月, 紫烟薰衣草庄园1600亩花田姹紫嫣红,为大家奉上一场五感俱妙的饕餮盛宴。在这里,不仅有代表爱情味道的薰衣草浪漫紫色花海,还有为了丰富人们的视觉体验、精心培育的上百种花卉,花儿争奇斗艳,带来这个夏天韶华胜极的美妙音符。

站在紫烟薰衣草庄园的登高机位,放眼俯瞰,无论是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还是点缀其中的孔雀草、醉蝶、海棠,都在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广大游客的赏阅。

十大活动异彩纷呈

2014年,薰衣草更加注重游客的参与体验,设计了针对不同游客人群的不同活动,把游园的欢乐成倍放大。

目前已经完美落幕的冰岛虞美人婚纱拍摄定格了近百对新人的幸福身影。接下来,紫烟薰衣草庄园还会“将爱情进行到底”,花团锦簇的相亲大会、唯爱绽放的集体婚礼、约惠紫烟的七夕情人节……在这片紫色花海,怎能不绽放爱情?

喜欢全家总动员或者喜欢呼朋引伴的游客也有福了,紫烟的开心农场,种植各种蔬菜水果花卉,纯天然绿色无污染,采摘完以后拿到香草餐厅加工,在庄园里吃一顿绿色农家大餐,酒足饭饱后再躺进森林中的吊床深呼吸换换肺,人生多么幸福!到了秋天,紫烟还将举行盛大的采摘节,与游客一起感受丰收的喜悦。

除此以外,有奖的观景台征名活动、全民狂欢的迷你足球赛、联手同程网的现场演绎、宠物狂欢活动等,让这个夏天迸射火热激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