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带老师学生到河南商丘与校长荣兰祥岳父一家打架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天伦花园门口发生一起集体斗殴事件,蓝翔副校长率百人与校长荣兰祥的岳父孔令荣发生冲突。据了解,副校长王某某带领着上百名蓝翔技校的职工、学生及社会人员从山东济南赶到商丘,与校长岳父斗殴。目前,该案已被列为刑事案件,多人受伤,双方各有4人被刑拘。

据一名参与打架的学生王宁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开打时老师为了防止学生临阵退缩,曾经大喊:“谁也不准跑,谁跑开除谁。”

王宁表示,在乘坐山东往济南车上,原汽修系主任付汉民宣布本次“清洁行动”的真相是打架,他们是到了现场才知道的。

而“打扫卫生”的人员明显是经过了“挑选”的,以快要毕业的毕业生为主。而且分批进行,第一批人数为十几人,第二批较多,有80多个人。“我们这种快毕业的学生最听话,几年的学习为的就是那个毕业证。”王宁感慨。

王宁说,下车后,付汉民命令大家把手机关掉,并叮嘱打起来的时候“个子高的保护他”。接着给学生们分发“干粮”和“装备”。装备以铁锹棍子为主。

斗殴过程中,王宁等人一看形势不好,就往后退,试图跑到楼房里躲避,却被十来个蓝翔技校招生办的女老师拦住不让退后。付汉民更对学生喊,“谁跑就马上开除谁。”打架的时间持续了1分钟左右,三四个学生受了伤。

2013年12月,孔素英向济南市天桥区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除蓝翔技校之外,天伦花园也是争诉的财产之一。今年9月2日,荣兰祥就天伦花园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

孔素英在提起离婚诉讼的同时也要求法院分割两人财产。据称,除蓝翔技校之外,荣兰祥还开办了多家公司。青岛、北京、济南还有多处房产。

今年,济南市天桥区法院曾经组织双方进行过一次调解,但没能成功。案件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英国姑娘湖南当城管

失恋六连拍

红花湖惊现1.5米大鱼

华大教学楼电梯卡死学生

史上最贵情书

香港艳星陈静上演制服诱惑

女教师骂学生索要礼物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