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烧烤:岩浆烤肉人间美味?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厨师山姆·波帕斯(Sam Bompas)拜访位于美国纽约北部的雪城大学的实验室,使用华氏温度高达2700度(约1482摄氏度)的人工岩浆烧烤,并称烤出来的肉是他至今吃过最美味的。

山姆直言,他一直对火山很感兴趣,并且一直希望能用岩浆来烹饪,所以在他听说罗伯特·威索基教授花了五年时间研究出可以人工制造岩浆的熔炉之后,他就向教授提出了要用这个熔炉来实现他的想法,教授也马上同意了。

研究员们用熔炉制造出岩浆流,厨师们身穿特制的防护服将猪肉和鱼块放在烤架上,烤架底下流着滚滚的岩浆。虽然是第一次用这种方法烧烤,但厨师们都说味道一流,原因是岩浆是纯粹的热流,肉熟得很快而且焦得恰到好处,也不会有一般烧烤的烟熏味。山姆和他的同伴们打算将这种岩浆烧烤法移用到其他场合中,并希望能创造出一个约有500个客人的熔岩宴会,这个宴会将会给客人们带来知识、惊奇和空前的新鲜经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