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路上寻到“甜筒披萨”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披萨,大多数人最先想起的,都会是那一大块圆饼,喷香的面饼上撒满了菠萝、青椒、鲜虾、培根等各种食材,切一块抓在手里,一口咬下,拉丝的芝士立马扯出诱惑的长线。

像这种披萨,一般只有在西餐厅、咖啡馆才吃得到;不过,最近在贵阳市鸿通城二七路小吃街,出现了一家摆在街道上的“甜筒披萨”店。没有华丽的装修,“疯味派”披萨店混在二七路小吃街上,跟旁边售卖贵阳小吃的大排档别无二致;要不是门口的招牌显示,绝不会有人想到里面卖着这些洋玩意儿。花上十几块钱买上一个,左手拿着披萨,右手还能尝尝地道的遵义辣米皮、烤脑花,中西结合的搭配看似诡异,却是美味得紧。

不过,能开在大排档一条街,早已显示这家披萨店的与众不同。这家“甜筒披萨”最大的特色,便是造型与制作方法上的独树一帜。别人家的披萨是圆形的,他们家的披萨却是圆锥形,酷似火炬;别人家的披萨是要用双手、刀叉,或抓或切着吃,它们家的披萨却是单手一拿,就能满大街地到处晃悠。

一切的创意都来源于披萨外面包裹的蛋筒皮。这种蛋筒皮相较于冰淇淋所用的要厚得多,吃起来却是同样香脆酥软;蛋筒皮里面包裹的就是披萨的馅料,根据口味的不同,食材的搭配也各有差异,分为水果、蔬菜、培根、火腿、海鲜等多类。在制作甜筒披萨时,店家要先把准备好的食材加入芝士、黄油等,放进微波炉里进行加热;之后再倒入早已准备好的蛋筒皮,并撒上一层拉丝芝士;最后,只要把“火炬”再次放入特制的烤箱烤上5分钟左右,香气喷喷的甜筒披萨就大功告成了。

不过,甜筒虽小,但披萨却是分量十足。食量小的吃货们,点一个就够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