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心形小岛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心形岛形如其名

宛如天堂般梦幻的景致

立夏炎热,总使人有隐匿岛屿的想法,只要坚持这种想法总有一天可以实现。英国亿万富翁、维珍航空Virgin老板理查德·布兰森旗下拥有多座岛屿,而布兰森也开始出租其位于澳洲努沙河河口处的内克尔岛(Makepeace),在兴趣最浓厚的时候,策划一场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岛主的快乐计划。

从上空俯瞰内克尔岛,它呈现出一个非常浪漫的心形形状,该座心形岛屿占地9.2公顷(92,000平方米),距离澳大利亚昆州努沙湾仅有20分钟路程,布兰森于2007年花费320万美元购买此岛,据说当时成为给员工们的度假胜地。

心形岛形如其名,如果说这是上帝的作品,说明其实上帝也愿意把这里当作心灵的栖息之地。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群,珊瑚虫分泌的石灰质骨骼,连同藻类、贝壳等海洋生物残骸胶结在一起,堆积成了一个个珊瑚礁体。这里既是海洋生物的伊甸园,也是人类幻想中的自己的伊甸园。

本来,内克尔岛只对老板布兰森私家开放,但后来布兰森发现,无论是他自己,还是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应该来到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宛如天堂般梦幻的景致感受。于是,他也乐意为能够到达这里的人提供豪华的配套设施。

除了美丽的装饰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占地25英亩的风情岛还有一个网球场、SPA水疗设施、与湖泊相连的游泳池、一个剧院、齐备的办公设施、一个广阔的室内酒吧、一些妙趣的亭子和一排两层的开放式小楼。

随着上岛人数增加,目前岛屿出租价格也相应提升,1至8名客人每人每天8000澳元,当游客人数达到最高上限22人时,每人每天价格约为14990澳元。

在内克尔岛上,你除了享受时光静静流淌的感觉,还可以钓鱼、努萨海滩冲浪、高尔夫球、直升机之旅、著名的亚洲烹饪学校、SPA水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