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货车司机竟吸冰毒提神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宣城市警方在开展扫毒行动中,查明辖区多名为矿山企业服务的大货车司机存在吸食毒品的行为,宣城市公安局组织市局禁毒支队、狸桥派出所、狸桥交警中队等单位,一周内连续查获6名涉嫌吸毒的货车驾驶员。

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毗邻江苏南京,辖区内矿山企业众多,很多货车驾驶员往返于狸桥镇与南京市高淳区之间运送沙石等物资。狸桥派出所通过日常工作获悉,部分夜班货车驾驶员为缓解驾车疲劳,竟吸食冰毒。如何将这些毒司机抓获?宣城市公安局牵头确定了抓捕办法:当地交警部门向过路大货车司机发通知,要求他们参加安全培训会议,等几十名大货车司机到达后,禁毒民警对他们进行集中尿检,发现6名大货车司机尿检呈阳性,经过讯问,这些毒司机对吸毒经历供认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