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合肥空气优良天数25天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倒数第13名!昨日,国家环保部公布了8月份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在首批执行空气质量新标准的74个重点城市中,合肥市排名第62名(排名越往后,指数越高,说明空气质量越差),倒数第13,这也是自2013年1月全国开始排名以来,合肥市最差的一次。排名虽差,但空气优良天数却达25天,是今年以来最高的一个月。

“排名只是空气质量的一部分指标,不能完全说明空气质量。 ”合肥市环保局宣教处处长夏云起介绍,
“8月份,合肥市民应该都能感觉得到,雨水比较多,东南季风多,空气质量不错,总体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每年的7、8月份,空气质量本来就很好。 ”

合肥在空气优良天数最多的情况下,排名却倒数,夏云起解释,是因为周边其他城市的空气质量都不错,尤其是南京,首次排在合肥之前,因为青奥会,南京市采取了诸多的措施,保证了空气质量。

当月,排在合肥后面的12个城市,除郑州外,另外11个均来自于山东以及京津冀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