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自驾旅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自驾旅游

2014国庆节一到的话,一些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就可以开始准备2014国庆节自驾旅游,想要去哪里玩,去哪里自驾游会比较好呢?

由于中秋节放假的时间有3天,给大家推荐的是2014国庆节自驾旅游3天的活动安排。

去百岛舟山体验渔家生活

【推荐理由】舟山是中国第一大群岛,海景非常优美。其独特的地理环境,让它成为一个隐匿的“世外桃源”。舟山有100多个小岛,“小”岛“寡”民,使得它们都有一种“与世无争”的气质,非常适合休闲度假。除了桃花岛,舟山还有东极岛、嵊泗列岛、朱家尖等优质海岛。自驾游车友们可以找几个喜欢的小岛,每个岛可以玩上1至2天,白天游泳、冲浪、拾贝,体验渔家生活,晚上听着海浪声宁静入眠。

【推荐线路】泰州→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苏州/S227→王江泾收费站→乍嘉苏高速→跨海大桥北接线→杭州湾跨海大桥→沈海高速宁波段→宁波绕城高速→杭甬高速→泰山西路→陈华公铁立交桥→329国道→鸭岑线→兴舟大道→沿港东路→329国道/惠飞路→千岛路→海宇道→舟山。

去天柱山考验胆识和体力

【推荐理由】:安徽天柱山因其主峰“一柱擎天”而得名,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被广大网友推崇为“中华十大名山”和“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2010年以国内综评第一名的成绩申报2011年度世界地质公园预备名录。景区分大龙窝、佛光寺、龙潭河、西关寨等八大景区。天柱山整体感觉壮观很有气势,不擅长爬山的人最好有心理准备:一路阶梯向上,很多路都是近乎90度的直上直下。天柱山景区分西线和东线。相比之下,西线秀美,是考验相机内存的线路;东线险峻,是考验胆识和体力的线路。

【推荐线路】从泰州→宁通高速公路/宁靖盐高速公路→沪宁高速公路→合宁高速公路→合安高速公路→G206→中兴大道行驶3公里,到达安庆市→湖心中路→菱湖北路→合安高速公路→X004(15公里左右)即到。

玩转浙江黄金海岸线

【推荐理由】你向往碧海蓝天的景象吗?喜欢在海滩上迎着海风挑拣海贝的感觉吗?这里有中国最美的黄金海岸线:沈家门——桃花岛——象山石浦——温岭长屿硐天。沈家门的海鲜闻名远近,每到夜幕降临,沿港十里海鲜排档摊点,便会挤满来自各地的品鲜商客、游人。沈家门的对面即是金庸笔下美丽的桃花岛了,看海冲浪逛影视城,样样都很过瘾。玩了海滩、吃了海味还可以到温岭的长屿硐天看看。从晋代开始,历经了1600多年的人工开凿,凿成有16个洞群的长屿硐天被称为天下一绝,入选世界吉尼斯纪录。

【推荐线路】泰州→沪宁高速→杭甬高速公路→宁波白峰码头,车渡到舟山后→沈家门,行程约4个半钟头。从沈家门到桃花岛需乘船。从沈家门到象山石浦、温岭长屿硐天可沿甬台温高速→省道。

2014国庆节自驾旅游注意事项

中秋节外出时如遇降雨和湿滑路面,要靠挡位和发动机制动来减缓车速,不要鲁莽地踩急刹,如果驾驶的是四驱车,则应挂上四驱,尽量减少因打滑造成失控的危险。

初到外地开车,对当地的交通状况和路标不熟悉,如果有当地车对着你不停地鸣笛或是故意挡道时,别和他们斗气,心平气和地走自己的路,减少意外发生的机会。在外地如发生刮蹭等意外情况,要保持克制、冷静,避免激化矛盾。

2014国庆节自驾旅游基本就是这样,我们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自驾游的时候,也要适当的休息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