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去哪旅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去哪旅游

与往年相比的话,2014国庆节是没有和国庆节连休的,放假的时间只有3天,属于小长假。2013中秋节去哪旅游?有适合的地方推荐吗?

要是离上海比较近的朋友,不妨到清迈的旅游景点去看看,2014国庆节去清迈旅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正是适合中秋旅游的景点。

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这里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是东南亚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被称为“泰北玫瑰”。

2014国庆节去哪旅游?参观历史和文化遗迹

文化遗迹

清迈曾长期作为泰王国的首都,至今仍保留着很多珍贵的历史和文化遗迹。城区内代表着泰北灿烂历史文化的古老寺庙,同时,清迈的丝绸、纺织品等也著称于世,每年都有大批丝绸、纺织品出口,是泰国制造业的重要支柱。清迈的街道布局相当简单。如果你计划在城内的大街小巷四处好好逛一圈,最好准备好靠谱的地图。清迈古城方方正正,四周围着护城河和始建于700年前的中世纪风格的城墙遗迹,城墙是用于防御当时的缅甸入侵者。古城内的交通车辆奔流不息,不过,从交通堵塞的主干道拐入其狭窄的分支小巷,就进入了一个由美丽组成的悠然世界。

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这里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是东南亚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被称为“泰北玫瑰”。

2014国庆节去哪旅游?享受舒爽的安静

非常宁静的清迈公路

清迈一个生活的城市,没有消磨时间的温柔海滩、没有疯狂血拼的豪华商场,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时间和让人心情无比舒爽的安静。每家的小院都收拾得很干净,绿树掩映,花枝越过篱笆;曾经行色匆匆、来自于全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不约而同地放慢了脚步,小心地把自己的节奏与这里固有的氛围合拍,快一点、闹一点,似乎都抹杀了这里悠然慵懒的本意。

2014国庆节去哪旅游?闲逛夜市和小店

夜市热闹非凡

清迈的夜市是每个游客都不应该错过的好地方。在那里,游客可以徜徉于数不胜数的街边小店,欣赏到泰国北部独有的艺术手工艺品。位于古城东门内的几条街道,每周日下午4点开始封闭为步行街,堪称清迈规模最大的夜市。夜市所卖的纪念品,包罗万象,价格便宜,尽是当地出产的手工艺品。其中包括各式各样的古董、银制首饰、山区少数民族刺绣布袋、泰丝和棉织品、竹编制品、青瓷、银器、家具、漆器、木雕和手绘纸伞等。在市场还能吃到各种泰北风味小吃,还可欣赏街头艺人表演。

以上就是关于2014国庆节去哪旅游的建议,要是还没有想好的话,就可以试试我的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