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假期旅游好去处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假期旅游好去处

国庆节假期是在九月份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比较适合出游。中秋假期旅游好去处推荐给大家,看看适不适合今年的国庆节假期的安排。

国庆节的介绍

国庆节有许多别称:因为它的节期在八月十五,所以称为“八月节”、“八月半”;又因八月十五的月亮要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亮,中秋节的主要活动都是以“月”为内容的,所以又叫做“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等等。

国庆节假期旅游好去处:杭州

七里扬帆葫芦峡漂流,位于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建德富春江七里扬帆景区内,有“浙江生态第一漂”﹑“华东第一险漂”之称。它全程约3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可达100米,全程漂流大约需要一小时。葫芦峡漂流展现四大特点:水急﹑石怪﹑林奇﹑潭多。漂流时,艇下水流湍急,一波三折,艇到之处浪花飞舞,你的心也跟着浪花在跳动。

杭州双溪漂流杭州双溪漂流凭借“水清、竹多、落差大”这些自然优势和“茶文化、竹文化、水文化、佛文化、农耕文化”的有机融合,再加上不断开拓创新,在推出了雨漂、夜漂、冬漂、皮筏漂等漂流“套餐”的同时,又通过茶圣节、烧烤节、狂欢节、戏水节等各种活动,打响了“江南第一漂”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飙升,已成为华东地区旅游业中的一个亮点和热点,形成了独特的“双溪模式”。

东方水世界东方水世界位于东方文化园度假区内,是浙江省内最大的室内水上休闲项目。内设冲浪区、药疗区、游客嬉水区、休闲娱乐区。冲浪池面积为3000平方米,浪高1.5米,游泳池面积为248平方米;药疗区利用文化园中草药种植基地的中草药,取新鲜美容养生中草药榨汁融入经过净化的水中,开辟药浴、药疗与传统中医的水疗医术结合,迎合养生保健、延年益寿客人的需求。

国庆节假期旅游好去处:嘉兴

嘉兴南北湖南北湖风景区是我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景区,位于杭州湾北岸海盐县境内,是浙江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浙江十大“最佳休闲度假胜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南北湖山围湖而立,海仗山湖而依,湖光、山色、海景相互映衬。我国古园林专家陈从周教授盛赞其“山有层次,水有曲折,海有奇景,比瘦西湖逸秀,比西子湖玲珑,能兼两者之长”。西塘古镇西塘,古称胥塘、斜塘,又名平川,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的积淀,春秋战国时代,西塘就是吴越两国相争的交界地,故也有吴根越角之称。西塘地势平坦,河流纵横,自然环境十分幽静,处处绿波荡漾,家家临水映人。小镇上保存着完好的明清建筑群落,廊棚和古弄堪称“双绝”。

国庆节假期旅游好去处:金华

地下长河地下长河素有“全国洞府泉流航游之冠”的美称,被誉为“海内一绝”。洞中有河,河中有洞,洞奇水美,一条长逾千米的地下暗河贯穿始终,河水长年川流不息,源头至今尚未探明,洞内钟乳石琳琅满目、姿态万千,为难得一见的景石奇观。游人可行舟流水,穿越时空,聆听万年钟乳石沧桑心声,感叹大自然造化神奇,岁月流年匆匆。

上面的就是关于国庆节假期旅游好去处介绍,是不是觉得还不错呢,那么的话就可以开始行动起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