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旅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旅游

今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在准备自驾游的朋友,要重新安排好自己的行程。2013中秋旅游想要去哪里,不用自驾游的方式,就可以自己选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2014国庆旅游之广州佛山南海

佛山大基尾的琼花会馆仍然是华南最早的戏行遗址。琼花会馆虽未得以存留于世,但规模庞大的广东粤剧博物馆坐落在禅城兆丰公园内,收藏了2万多件粤剧文物,展出了引人注目的琼花水遗石,琼花宫香灯、官灯等珍贵粤剧历史文物。

“南风古灶”,一个集了技艺、神话与价值的去处。中国古称CHINA,而在这标志里边,石湾陶艺的精湛是构筑部件之一,直到今天,石湾陶艺的传世之作依然贵逾黄金。

南海地方美食有很多,如九江的全鱼宴捞鱼生、盐步的“秋茄宴”、西樵的“百花宴”和桂城的小炒等。而小吃方面,佛山的应记云吞面、辉记甜品、阿伯牛杂等,比广州的要地道也便宜。

梅州有着“世界客都”的美誉,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文化底蕴,深受自驾游游客的喜爱。

2014国庆旅游之在梅州,梅城的千佛塔、人境庐、阴那山、中国客家博物馆,雁南飞茶田旅游度假村、叶剑英纪念园都是值得一去的好景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梅州著名的雁鸣湖,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有“梅南胜境”之称的泮坑旅游风景区亦值得一去。同时,客家菜的大名早已享誉中外,是广州三大菜系之一,盐焗鸡、酿豆腐和梅菜扣肉是传统的客家三大佳肴。

游完梅州后,可以继续东行,向着福建土楼进发,福建土楼多由客家人建成所以故称“客家土楼”。由六群四楼组成,已成为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46座福建土楼,如初溪土楼群、洪坑土楼群、南靖县的田螺坑土楼群等,大家可以依次游玩。永定的客家土楼更是其中翘楚,其造型、装饰和建造工艺世所罕见,一定不要错过哦。

2014国庆旅游之肇庆薰衣草田

肇庆千里走廊一路风景如画,三天旅行让爱花的你既可以欣赏到盘龙峡一望无际的紫色薰衣草田,又可以一睹“广东小丽江”金林水乡的小桥流水和龙母祖庙极富岭南建筑风格的巧夺天工,还可以在紫云谷里沿溪溯源,一亲碧水。

2014国庆旅游之德庆盘龙峡看

中秋节期间盘龙峡最美的季节。薰衣草已迎来一年中的最佳观赏。龙脊梯田始建于元代,国庆期间正是迎来了一年中最令人沉醉的时段。从盘龙峡自驾到了龙脊的时候正好是看夕阳的好时机,秋季金灿灿的梯田的水面反射出一道道赤红的阳光,组成了一幅绝美山水画。

休息一晚后继续上路,到安顺的路途比较远,但沿途美景值得你到访。走进安顺,迎接你的是葱绿的连绵山野、素朴的乡野民居、悦耳的竹韵流泉。

方圆100公里以内高密度地聚集了黄果树、龙宫、格凸河三个国家级风景区。黄果树瀑布就无需多言了。龙宫的水溶洞长达15公里,被誉为“中国惟美水溶洞”。格凸河有群“蜘蛛人”,他们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农民,可以在长满青苔的90度的绝壁上自由驰骋,不用任何的安全防护措施。格凸河里的大穿洞,神秘的苗族悬棺洞葬之谜等待着你去探寻。

2014国庆旅游可以选择在这个季节比较适合去玩的地方,以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还可以进行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