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7天旅游攻略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7天旅游攻略

中秋节还是放假3天,想在中秋节3天去旅游的话,2013中秋节三天旅游去哪里好?推荐给大家关于2013中秋节三天旅游的好去处。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来说,传统假日逐渐演变成了加长版的周末,我们逐渐在忽视传统佳节的习俗,甚至把端午节就叫粽子节,把中秋节就叫月饼节。今年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了,我们是不是该走出家门。2013中秋节三天旅游推荐大家去苏州。

观前街

古今交融,购物的好地方,稻香村、叶受和、乾泰祥等老字号都在这里。

门票:免费

随后步行或乘坐游1、游5公交到达拙政园。

拙政园

四大名园之一,是苏州最大的园林,建议随导游游玩,或租赁电子导游机。

门票:淡季50元旺季70元

随后步行前往苏州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

苏博与忠王府相连,可以顺便一起游览。

门票:免费

随后步行前往平江路

平江路

苏州著名的古街,其中有很多别致的小店和苏式小吃。

门票:免费

山小景多,是虎丘的一大特色,特别是千年虎丘塔矗立山上,被称为“东方的比萨斜塔”

门票:淡季40元旺季60元

随后乘坐321路、325路公交前往枫桥

2014国庆节7天旅游攻略,在秋游中去别的地方也可以进行赏月,才能让这个中秋节有些“节味儿”,留下美好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