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鼓浪屿旅游攻略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午后的鼓浪屿,阳光流淌在身上,携着你的伴侣,往斜坡深处的小巷子走去,找到花团锦簇的原领事馆住下来,那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落地玻璃窗,是你们蜜月时候面朝大海的私密客厅;又或者住在天主教堂边的三层小楼里,让周末教堂的吉他声叫醒你们甜蜜的睡眠,哥特式的尖顶是浪漫的坐标,铸铁中门上的玫瑰花窗则是见证爱情的最好恩物。这里没有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只有幸福的人们手牵着手,踩着柔软的沙滩漫步夕阳。

交通:

轮船——厦鼓航线:厦门站(始发05:45、末班0:30),鼓浪屿站(始发05:30、末班0:00),节假日或特殊情况不定时开航。

通宵航班(厦门-鼓浪屿三丘田码头):00:30开始,每小时一班。

环鼓过渡:07:40-17:00每30分钟一班、节假日20分钟一班(特殊情况不定时开航)。

其他——鼓浪屿是一个没有机动车的小岛,唯一可以乘坐代步的是电瓶车,价格为20元。

饮食:鼓浪屿小吃最为出众,有名的有叶氏麻糍、黄胜记黄金香肉松、汪记馅饼、海蛎煎、土笋冻、北仔饼、喜林阁酸梅汤、面线糊等。

住宿:鼓浪屿家庭旅馆大多数是由具有异域风情的老别墅改建而成,非常有特色。

特色商品:鼓浪屿龙头路有很多小店里可以买到当地特产。如:工艺品店、字画店、珠绣、漆线雕、彩扎、彩塑、彩瓷等。钢琴博物馆里可以购买到黑桃木制做的笔架、匙扣、印盒、笔盒套件等纪念品。

特色活动:中秋博饼是每年中秋节厦门要举行的传统活动。

注意事项:每年7、8、9月份台风季节,海边船只会全部停开。鼓浪屿上会出现很多龙头路、漳州路,最好询问岛上的人,否则会走很多冤枉路。到海边礁石上玩,要注意潮水涨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