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边吃蟹边旅游 莲花岛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阳澄湖——莲花岛

关于阳澄湖大闸蟹,那可早就红透半边天了,尤其是莲花岛盛产的阳澄湖清水大闸蟹,更被誉为天下第一蟹。个头大,体肥厚,肉质肥嫩鲜美,蟹黄糯甜可口,食过后再食其它再好的佳肴名菜,都会索然无味,可真不是一般的蟹能比的呢。岛上三面环水,不通公路,环境优美,犹如世外桃源。

由于旺季时游客络绎不绝,岛上开设着各种蟹庄,饭馆等候着游客前来品蟹。不过,周末君建议品蟹后住宿还是在阳澄湖主岛上,那里住宿条件相对要好多了。第二天清早坐小船游湖,观赏美丽风景,吃着湖中美食,真是人间享受!

自驾路线:

沪宁高速阳澄湖服务区出口→阳澄湖大道→ 星湖街→澄林路→莲花岛

人均价格:150-200元/人

蟹庄推荐:

好得来蟹庄农家乐

地址:相城区阳澄湖镇莲花岛6号

莲花岛倪家苑农家乐

地址:相城区阳澄湖镇莲花岛19号

佳欣蟹园农家乐

地址:相城区阳澄湖镇莲花岛15号

推荐入住酒店:

苏州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

地址:阳澄半岛慈云路(近重元寺)

标签: 国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