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再迎雨水 伴随七八级大风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从上周六开始,省城终于迎来明媚的阳光,天气开始放晴,但是好景不长,今日到周三,受台风“凤凰”的外围影响,我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而且到了本周末,我省还要迎来一轮降水,本周阴雨天又要回到我们的身边。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省城一扫半个多月以来的阴雨天气,阳光灿烂,气温适宜。但是美好的时光总是显得很短暂,据气象部门介绍,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已于昨日10时前后在台湾恒春半岛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预计“凤凰”于今天上午在浙江沿海地区再次登陆。受到“凤凰”的外围影响,从今日开始到周三,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将自南向北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全省将有7~8级大风,到了周五,受到北方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又要迎来一次降水。如此看来,本周我省将重新调回阴雨模式。

据预报,今天白天淮北多云;江淮之间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全省偏东风3~4级,阵风7~8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16~18℃;淮河以南:18~20℃。今天最高气温:江北:25~27℃;沿江江南:23~25℃。预计:今天夜里到23号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气象部门同时提醒,我省在降水的间歇期间将有大雾出现,请注意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