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大桥的旅游路线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旅行路线:

1.杭州湾跨海大桥海中平台落成将迎客

2010年12月18号,位于世界第二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中部的海中平台正式落成,并将于12月19号起对外营业。

杭州湾跨海大桥全长35.7427公里,海中平台就在它的正中间,也就是18公里左右处。在跨海大桥建设期间,海中平台是用来工程测量、应急救援和物资堆放的。大桥建成后,海中平台进行了改造,变成了海中观景平台,并且给它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海天一洲”。它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调,外形就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海天一洲分为主体平台和观光塔两部分,主体平台一共有6层,观光塔共16层,高145.6米,站在塔上,可以远眺跨海大桥“长虹卧波”的优美姿态,还可以看钱塘江大潮和附近的嘉兴港,同时还可以欣赏杭州湾湿地,这里栖息着各种鸟类。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副局长蒋善平介绍说,海天一洲是杭州湾跨海大桥的点晴之作,它的建成使杭州湾跨海大桥更加壮观更加秀丽。“在这里,望海、观潮、品大桥,就目前来讲是国内外比较独特的海上观光场所。既是杭州湾区域的一个地标性建筑,又是我们宁波的一张靓丽名片。”

2.杭州湾大桥自通车以后就就被旅行社开发成旅游路线:

上海到杭州湾一日游路线

行程安排:

早6:40时人民广场大剧院门口集合发车前往杭州(约3.5小时),游览世界上最第二长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约20分钟)欣赏大海风情,船游西湖(观三潭印月约60分钟)、花港观鱼(约30分钟)龙井问茶(约40分钟)、飞来峰灵隐寺(约70分钟)、参观江南丝绸(约50分钟),结束愉快行程返上海人民广场!

杭州湾跨海大桥海天一洲对游客实行总量控制,禁止各类货车、大中型客车驶入。游客可以自驾车从沈海高速到杭州湾跨海大桥两端的南北服务区购票领取停车证后前往海天一洲;也可以从杭州湾跨海大桥两端服务区坐摆渡车进入海天一洲。它的收费标准是:主体平台50元每人,观光塔60元每人,联票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