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锣鼓巷介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锣鼓巷,北京胡同的龙头大哥!后海边上有一大片老胡同,南锣鼓巷是这些胡同的龙头大哥。南锣鼓巷地处北京的市中心,历史上曾是元朝大都的市中心,如今依然保持着元朝城市“棋盘式”的格局。周边四街围出一块如棋盘一样方方正正的区域,正中主街南锣鼓巷南北走向,全长787米,从主街向东西两侧各岔出8条胡同,区域内街道组成的形状像鱼骨,又像蜈蚣。

来南锣鼓巷首先多半是冲着它的美食,绝对是吃货的天堂。

南锣鼓巷地址: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

北京南锣鼓巷怎么走

交通

北京南锣鼓巷地铁站:地铁8号线南锣鼓巷站下。

地铁6号线南锣鼓巷口子挨着巷口。

公交:

3路、13路、60路、118路、612路“锣鼓巷”站下,在南锣鼓巷的南端。

107路、124路、204夜班车内、204夜班车外、635路“宝钞胡同”站下,在南锣鼓巷的北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