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烧烤注意事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出发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烧烤的种类,比较常见的肉类有羊肉、牛肉、鸡肉、鸡翅等,现在超市都有腌制好的烧烤用肉串,非常方便;蔬菜类有茄子、香菇、玉米、黄瓜等,还可烤馒头、花卷等主食类。

2.孜然粉、椒盐粉、辣椒粉、调和油等调料也不可忘记。

3.根据人数选择大小不等的烧烤炉,烧烤炭可选择木炭或者是易燃炭都可以。

4.选择烧烤场地一定要注意在烧烤场地周围不要有灌木或过多的树木,起火的下风口周围不要有易燃物品,野外用火安全是最重要的。

5.烧烤时刷油应该在肉食烤热后刷油,肉类食品不要先刷油,当肉食收紧后刷油,尽量避免油滴滴到炭火里去。

6.因为烧烤场所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在风景秀美的地方,而烧烤又会产生一些垃圾,因此在烧烤完后一定要记得清理场地,随身带走食品垃圾,炭火需要熄灭,没用完的可以带走,或者就地掩埋、踩实,将场地恢复原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