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周边野外烧烤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汉石桥湿地公园周边有很多提供烧烤的场所,烧烤场所分为三类,树林烧烤、农家院烧烤和庄园烧烤:其中树林烧烤是当地村民,将自己的树林,开发出来适合烧烤使用,并有偿向游人提供烧烤架、烧烤炉、木炭、桌椅、太阳伞等烧烤工具,但是费用很合适的,一般收费为6-8人收50块钱。农家院烧烤,当地从事民俗旅游的村民,在在家的小院中,提供烧烤场地及工具,虽然环境没有树林烧烤好,但是这里能享受到跟多的服务,您还可以点上几分独具特色的农家菜。庄园烧烤简单说就是规模超大的农家院,这里既能像树林烧烤一样享受美食又能欣赏美景,还能享受到很周到的服务,还有很多农庄里有自己的菜园、果园还可以采摘,当然这里的收费要比树林和农家院要高些,但是还是算得上经济实惠。

公交路线:918路公交车(东直门—三元桥—顺义城区—南彩乘顺18路到沙子营)

自驾路线:三元桥—机场高速—机场南线—京平高速—木燕路出口—北务方向直行8公里

温馨提示:这里很多烧烤场地都可以在网上团购,这样会为您省下很多银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