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婺源旅游路线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到婺源距离五百多公里,2012年上海到婺源旅游有多种交通方式可以选择,现在就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一下几种路线。

一、从上海坐汽车去婺源

上海新南站长途客运站有直接开往婺源新汽车站的大巴,每天9:30和19:40各一班,票价175元,从上海到婺源用时约6.5个小时,全程高速。

二、从上海坐火车去婺源

如果不愿意坐汽车,还可以选择火车,但是婺源县城目前还没有火车站,只能选择去景德镇、上饶,或者是衢州中转,上海到衢州有动车直达,最好是从衢州中转,衢州每天都有无数开往婺源的班车。

三、从上海自驾到婺源

从上海自驾到达婺源大概需要6个多小时的路程,总里程500多公里,以往,上海及浙江方向的游客基本都通过杭金衢高速常山出口下走国道进入婺源,不过随着杭徽高速的贯通,现在已经可以直接通过安徽黄山到达婺源了,不仅节约路上花费的时间,过路费也要便宜一些,更值得一提的是,杭徽高速两边的景色也是相当不错的。由于弯道多,景色怡人,因此杭徽高速的限速是比较低的,直道100弯道80,切忌超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