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松江张泽羊肉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4松江张泽羊肉节举办至今为期六届,对于张泽地区的村民来说,松江张泽羊肉已经是当地村民桌上的主角,那么2014松江张泽羊肉节会在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里?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想必朋友们都想知道,那么下面就由要出发旅行网与大家分享一下有关2014松江张泽羊肉节时间、地点以及相关的信息介绍!

2014松江张泽羊肉节时间:2014年7月8日(开幕)--10月8日

2014松江张泽羊肉节地点:张泽羊肉庄农家乐店

2014松江张泽羊肉节介绍:

松江张泽羊肉是叶榭镇张泽地区村民桌上的主角。同时,第六届张泽羊肉节于2014年7月8日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地点坐落在郊野农田中的张泽羊肉庄农家乐店,是张泽一年中的热闹时光,远近村民都会赶来会聚。

张泽的全羊宴,除了烂糊羊肉、白切羊肉和红烧羊肉传统“老三样”之外,最受欢迎的,还是那道“掏羊锅”。用羊血、羊杂熬成的羊汤,在伏天内下肚,吃得个大汗淋漓,正是“食疗温补”之道。食客们觉得过瘾,享受的滋味也跟羊肉的美味一起冒了出来。

烧制张泽羊肉必经木桶蒸煮,美味的诀窍也涵盖其中。正值张泽羊肉节开幕,张泽羊肉庄将分店开进九亭,店家将“木桶羊肉”的制作方法展示在了大堂前,食客们能一饱眼福和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