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绽放正当时,北京赏菊花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金秋时分,菊花生长的烂漫之势已经遍布帝都。北京秋天去哪里赏菊花?小发为大家搜集了京城的几个热门菊花展,横跨九十月份,喜爱菊花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北京赏菊花:2014顺义菊花展(国际鲜花港菊花展)

秋天到,菊花香。在北方的金秋,菊花是这个季节的主角。被誉为“人间仙境”的北京国际鲜花港,将于9月19日迎来菊花文化节。

菊花展时间:9月19日—10月26日

港菊花展门票:80元

北京国际鲜花港地址:顺义区杨镇鲜花港南路9号(白马路北侧)

自驾路线: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5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过水屯村路口左转向北沿陈马路行驶3公里到达;或沿顺平路向东行驶20公里,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3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