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天津到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从天津到黄山旅游,自助到黄山旅游线路有哪些?

1、天津去黄山的公共交通方式

从天津去黄山,目前直达的交通工具只有一班火车,是从北京发往福州的火车,经停天津,如果您要乘飞机到黄山,去北京转机很方便,也可以飞杭州转汽车到黄山,杭州到黄山高速公路现已通车,只要2个半小时就到黄山市了。

北京--飞机当然要快很多了,2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跨越黄河、淮河和长江,就到了黄山,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每天都有从北京到黄山的航班,公布票价1070,折扣票价最低可以执行到6折-7折(各时期执行价格有所不同,具体可以询问当地售票处),2009年航班时刻如下:

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抵达时间机型执行时间

北京/黄山CA155118:3520:40B737每天

黄山/北京CA155221:2523:35B737每天

火车的车次是K45/K46次,由北京站始发,终点站福州,经停黄山,北京--黄山的运行时间是19小时50分钟。

方向车次出发时间抵达时间主要经停城市备注

天津西/黄山K45次11:5507:30济南/南京

黄山/天津西K46次9:2104:11南京/济南

2、天津自驾车到黄山旅游线路

自驾车出行是一种潮流了,如果您选择从天津自己开车到黄山来游览,我们推荐您选择天津---南京---黄山---杭州---南京--天津的路线,除了南京 --天津段往返都是走京沪高速以外,南京---黄山选择的是南京/马鞍山/芜湖/泾县/黄山;现在可经马鞍山至铜陵,转合(肥)铜(陵)黄(山)高速抵达,而返程则选择徽杭高速,可在杭州游览后走高速往南京再返回天津,避免了回头路。

3、天津经第三地中转到黄山旅游

前面我们说到了天津转第三地到黄山,北京和杭州是不错的选择,也有游客可能因为公干或者旅游,是从合肥、南京、上海等地转到黄山来,您可以从我们的精华线路板块方便地找到相对应的路线介绍,如果不是很清楚,还可以给我们来电、来信让我们的客服人员帮您规划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