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山上住宿之攻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黄山山上住宿之攻略

黄山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山,景点范围广,落点多,欲要充分领略黄山的雄奇美景、如夕阳日出、云海佛光、梦幻松涛、天都征服。势必要有住宿要求。黄山接待量大,但山上只能满足4000个住宿,所以要到黄山旅游的朋友,来黄山之前一定要做好酒店住宿的预订。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说旅游未行,宾馆先订。是有极其必要的,不先准备,有时候钱多买不到一卧之地,钱多也是要裹着大衣吹冷风啊。当然在预定之前要对黄山所有的住宿酒店的标准、位置、环境有个大致了解,这样您才可以结合自己的行程定到自己满意的酒店。

A、按标准分,可以分为4星标准间、3星标准间、公卫和独卫

一、4星标准的酒店:西海饭店、北海宾馆、狮林酒店

西海饭店位于黄山西海饭店座落于黄山风景区,系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地处丹霞峰下,西海大峡谷入口,环境幽雅,景色怡人。饭店南楼拥有标准间120间,普通套房2间,豪华套房2间,高级套房1间,其采用北欧御寒高级建筑材料与室内装潢,设计典雅大方,清新怡人。

北海宾馆位于黄山北海景区,海拔1630米。周围峰峦叠嶂、景观独特;有始信峰、梦笔生花、猴子观海、清凉台等胜景。北海宾馆先后接待过一百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际政要和社会名流,享有“黄山国宾馆”的美誉。

狮林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黄山北海景区,背依狮子峰,海拔1630米。四周环山,苍松林立,朝观日出,暮赏晚霞。始信峰、梦笔生花、猴子观海、清凉台、十八罗汉朝南海、飞来石、仙人下棋等胜景、近在咫尺。狮林大酒店拥有标准间122间、情侣间18间、豪华套房2间

二、3星标准酒店:西海饭店南楼、北海宾馆贡阳山庄、玉屏楼(四星标准、三星价格)、白云宾馆、排云楼。

玉屏楼:玉屏楼位于迎客松旁边,宾馆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服务完善。宾馆设有高、中档床位200余张,并设有各娱乐设施及配套设施。是商务、旅行的理想下榻之所。

白云宾馆:白云宾馆位于天海景区,遥观光明顶,拥有标准房、三人房、8-10人独卫床位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

排云楼:座落于黄山西海景区的丹霞峰下,排云亭傍,是观晚霞的最佳场所。宾馆有标准房、三人房、豪华套房供选择,房内均设有进口电热装置与独立卫生间。

光明顶山庄:去年经过改造也有30多间双标间、光明顶山庄地处黄山第三高峰光明顶上,是黄山观日出之最佳处,地处黄山最中央。房间同级3星。

三、多人房高低铺、带独立卫生间房

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山岳景区特有的名词,房间类似学生宿舍,床位以高低铺为主。有卫生间、有早晚定时热水可以洗浴。房间从8人间-10人间不等,不论房间住宿多人,每个床位价格都相同。

标准间价格太高,公卫的卫生条件不佳,所以黄山的住宿房型以独卫作为主打,拥有独卫房的酒店既有:西海饭店、北海宾馆、狮林大酒店、玉屏楼、排云楼、白云宾馆等星级宾馆,也有光明顶山庄、天海招待所、白鹅山庄、丹霞招待所、水库招待所等无星招待所。

四、公卫多人房(没有独立卫生间的多人房间、人数在10-20人不等)

房间有高低铺也有多人统铺,是黄山山顶最经济的住宿条件。房间从10来人不等,用公用的卫生间(其实也就是公厕),住宿其中,洗澡将是一个奢求。拥有公卫房的大多是:光明顶山庄、白鹅山庄等无星招待所。

B、按地域分黄山以地域分:东、南、西、北和天海五大部分,每个景区内都有些住宿设施。

1、北海景区酒店:北海宾馆、狮林酒店

离云谷缆车15分钟步程,北海是黄山景点最集中的景区,周围分布了狮子峰、清凉台、曙光亭、始信峰、散花坞、梦笔生花等景点。可到狮子峰看日落、清凉台看日出。

2、东海景区酒店:白鹅山庄

接近云谷缆车上站-白鹅岭,周边景点:始信峰、光明顶、白鹅岭等。可到白鹅岭看日落、光明顶看日出。

3、西海景区酒店:西海饭店、排云楼、丹霞招待所、水库招待所

为梦幻景区的入口,周边景点:排云亭、飞来石、丹霞峰以及充满神奇色彩的西海大峡谷。可到丹霞峰看日出、日落。

4、天海景区酒店:光明顶山庄白云宾馆

天海是黄山中心点,也是梦幻白云景区的出口。周围景点:光明顶、海心亭、白云景区等。可到光明顶看日出、日落。5、南海景区酒店:玉屏楼宾馆

南海主体是玉屏楼,黄山前山最佳的观景点。周边景点:迎客松、文殊院、天都峰、送客松等。可到天都峰腰看日出、玉屏楼就近看日落。

以上宾馆都接受网络预定,并且价格是按标准化操作的,标间价格很高,原因是资源有限。

1.网络预定的便捷性

网络时代,是信息快速传播,很多的高端(携程)、或者黄山当地旅游网络都有黄山山顶酒店的住宿信息,和标准价格,只要选好酒店房型住宿日期,得到客服确认后,支付部分的订金就可以完成您的预订程序了。

2.网络预定的时间性

山上酒店没有自己的网络平台,大多给旅行社、旅游公司销售,您可以通过高端网络和本地预定网络预定,预订一般要提前一个星期以上,周末更要提前10天以上这样可以提前拿到您想要的宾馆和房型,确保您以后的出行无住宿之忧。

3.网络预定的安全性

网络是虚拟的,但经过旅游注册成立的旅行社的网络旅游公司,不会将公司的信誉和未来做赌注,做空手盗的事情,网络公司会先确定您需要的宾馆和房间是否有,然后回复您,您确定后,支付一定的订金后,您会收到传真确认以及拿房方式,其安全性您大可放心.

4.单订房不成功的解决方法

如果您无法订到房间,尤其是旅游旺季,单独订几个高低铺的的床位是很不容易的(一般需要8-10人以上才可以订到。也是要委托旅行社的。)您可以考虑参加黄山当地的散客旅游团,只要您参加了旅游团,旅行社会挤出多人独卫或者公卫的用房计划,为您解决燃眉之急.因为散客旅游团每天都是固定的在山上订有床位的。参考散客拼团黄山二日游行程及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