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好玩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已经来了,喜欢玩水的小伙伴们是不是hold不住了?上海玩水的地方当然属热带风暴,那么想知道上海热带风暴2014开园时间吗?上海热带风暴门票价格多少?热带风暴好玩吗?跟要出发小编一起看看吧!

热带风暴是距离上海市区最近的大型水上乐园,位于新镇路顾戴路口。

热带风暴水上乐园中营造了湖泊、河流、沙滩,拥有3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可同时容纳8000人,拥有三十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设施项目,堪称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

这里的水位均为安全深度,同时六十多位经过系统培训的资深救生员在各场地随时关注你的安全。

2014年上海热带风暴开园时间:6月20日左右。

上海热带风暴地址:新镇路78号(近顾戴路口)

上海热带风暴交通指南:

1、地铁1号线莘庄站可换乘公交763、173至热带风暴水上乐园

2、走外环线顾戴路出口下拐到新镇路,路口就是停车场。

2014年上海热带风暴门票:200元(成人全票价)

周一、二、四:120元;

周三:16:00前女士120/人,男士150/人,16:00后12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