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走北二环不再封路拥堵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合肥市排水办获悉,导致省城北二环部分地面沉降开裂的排水拱涵已重新更换为全新的排水管道,原先封闭施工的北二环(新蚌埠路-武里山路)已提前恢复通行。

据了解,8月14日下午,合肥市排管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北二环北侧快车道(瑶海公园门前)约300米的拱型箱涵结构受损,导致约15米路面下沉15公分左右。

经检测和专家论证,该段拱涵建设年代久,已使用了近30年,加上北二环车流量大且重型车多,长期碾压,造成拱涵结构破坏特征明显,路面局部沉降、开裂。为及时修复受损路面,保障正常交通,合肥市排管办及相关单位会同交警部门于8月24日零时开始,对该路段北半幅路面进行应急维修施工,并实行道路封闭施工。

目前,北二环(新蚌埠路-武里山路)段的安全隐患已彻底根除,并提前4天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