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王学军会见交通运输部部长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一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全国普通公路发展现场交流会在皖召开表示欢迎和祝贺,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提供了重要保障。当前,我省正在积极抢抓国家建设长江经济带重大机遇,全力加快水运、公路、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交通运输部在规划布局、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打造快速、高效、便捷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杨传堂说,安徽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交通运输事业创造了许多经验做法。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徽合作,共同构建综合、智能、绿色、平安交通,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