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在安徽召开综合运输改革座谈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下午,国家交通运输部与安徽省政府在合肥召开综合交通运输改革座谈会,总结交流我省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改革的做法和经验,研究新时期交通运输业改革发展工作。省长王学军、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树隆主持会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方面交流发言后,王学军指出,交通运输是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安徽要按照中部崛起战略提出的打造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的定位,进一步坚持科学规划、优化布局,进一步突出提高质量效益、促进可持续发展,大力发展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加快构建现代化、立体化的交通运输体系。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交通运输优先发展、转型发展,更加注重优化布局,更加注重质量优先,更加注重集约发展,努力形成畅通便捷、安全高效、生态友好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以改革促发展,重点在完善交通管理体制、创新交通投融资体制、健全交通基础设施运营管理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更高质量、更有活力、更可持续发展。

杨传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在深化交通运输改革上的积极探索。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交通运输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投融资体制、行政审批制度等方面改革,力争尽快取得更大成果。要狠抓工作落实,从具体问题抓起,主动作为,在综合交通运输改革、交通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创新,争取多出改革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