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子坊有什么好玩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暖暖的灯光燃起,模糊而斑斓,弄堂外市井的车流, 没有了往日的喧闹,田子坊幽静地隐睡在灯火阑珊深处,从这个古老的弄堂里,释放着无穷的魅力与小资气息。

究竟田子坊有什么好玩的?其实,这里的玩意真的应有尽有,尤其适合喜欢拍照的女生游玩。

田子坊是由上海特有的石库门建筑群改建后形成的时尚地标性创意产业聚集区,也是不少艺术家的创意工作基地,人们往往将田子坊称为“新天地第二”。实际上,除了同样时尚外,她与新天地有着很多不同之处。泰康路上入驻的艺术品,工艺品商店已有40余家,入驻的工作室、设计室有20余家,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田子坊是上海泰康路艺术街的街标,雕塑上方的飘带将把五大洲四大洋的艺术家们联结在一起。

田子坊展现给人们的更多的是上海亲切、温暖和嘈杂的一面。只要你在这条如今上海滩最有味道的弄堂里走一走,就不难体会田子坊与众不同的个性了。走在田子坊,迂回穿行在迷宫般的弄堂里,一家家特色小店和艺术作坊就这样在不经意间跳入你的视线。从茶馆、露天餐厅、露天咖啡座、画廊、家居摆设到手工艺品,以及众多沪上知名的创意工作室,可谓应有尽有。"

旅游提示

1、去田子坊可以不带钱包,但一定要带照相机,因为随时可以发现动人的场景。

2、田子坊交通比较便捷,逛街吃饭购物均可满足。

3、田子坊除商业用房外,还有不少民房充塞其中,游人观光时,请千万注意不要误闯民宅,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有些店铺不让拍照的。有些是商品禁止拍照,有些连店铺外面都不让拍。

5、田子坊内部的店面实在很多,想一一逛完可能比较难,最好事先做好功课,选择性地挑选几家进行游览。

6、为了不在田子坊里迷路,最好事先在店面里买上一张田子坊的地图,不仅可以用作纪念,也有点指导性的建议。在田子坊门口,还设有上海旅游咨询中心。游客可以在这里问询情况、获取资料。

7、田子坊周边辐射的可去之处很多,有卢湾区另一创意园区八号桥、建国中路、步高里、思南路。思南路上好多名人故居。您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略选一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