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胡润中国富豪榜2014胡润中国百富榜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消息,胡润研究院今天发布了《2014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总财富达到81,562亿元。其中,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及其家族以 1500亿财富首次问鼎中国首富,马云成为胡润百富榜创立16年来第11位中国首富。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450亿财富位居第二。此外,百度李彦宏排名第六,与去年排名一致;腾讯马化腾排名第五较去年下降;京东刘强东与小米雷军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

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按照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最新排行,马云净资产将达到265亿美元,约1627亿元人民币,已跃居中国内地首富。据悉,除马云外,阿里巴巴另一位股东谢世煌也位列榜单。

今年的《胡润百富榜》前十名中有5位涉足IT行业。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很难想到,中国1000多位上榜企业家的财富总和都超过了西班牙或韩国整个国家的GDP。十年前中国只有1个百亿富豪,今天都有176个了,其中6个都是上千亿的。更吓人的是,都有8位‘80后’的白手起家富豪出来了。”

什么是性治疗

北影副校长回应学生撞脸

泰国扫黄卖淫女当街倒地撒泼

山东演中国最性感舞剧《莲》

临澧高中2名学生跳楼自杀

我的特工爷爷拍摄花絮

首套房认定标准降低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