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哪个城市出租车最便宜最贵打车最贵城市排行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国媒体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却显示,全球打车最贵的城市是东京,而北京则是国际大都市中打车最便宜的。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经济周刊》委托德国出租车门户网站rechner.de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在日本首都东京,打车10公里的车费高达25.39欧元(约合人民币200.1元),位居“打车最贵城市”榜首位,和东京相差不多的是英国首都伦敦,同样车程需要支付22.25欧元,而美国纽约仅需13.98欧元,“浪漫之都”巴黎也只要12.20欧元。

令人意外的是,与其他国家首都和大城市相比,乘客在北京打车最实惠,10公里车费仅需3.78欧元(约合人民币29.8元)。如此算来,同样车程,东京的出租车费用是北京的6.7倍。

前去年6月,北京提高了出租车费用,起步价从10元调整至14元,每公里计费从2元增加至2.3元。不过,即便是提高后的价格,与上海、深圳等国内其他大城市相比也不算最高。

北影副校长回应学生撞脸

泰国扫黄卖淫女当街倒地撒泼

山东演中国最性感舞剧《莲》

临澧高中2名学生跳楼自杀

我的特工爷爷拍摄花絮

首套房认定标准降低

2014胡润中国富豪榜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