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广场景点介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人民广场被誉为“城市绿肺”的人民广场位于市中心,是一个金融行政、文化、交通、商业为一体的园林式广场。广场北侧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所在地,西北侧为上海大剧院,东北侧为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南侧为上海博物馆,人民大道穿越其中。广场两侧各设17米宽的绿化带,绿化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人民广场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过去作为全市人民游行集会的场所,可容纳120多万人。

上海人民广场位于上海黄浦区,成形于上海开埠以后,原来称上海跑马厅,是当时上层社会举行赛马等活动的场所。广义上的人民广场主要是由一个开放式的广场、人民公园以及周边一些文化、旅游、商业建筑等组成。

人民广场以全新的行政、文化、生态、交通、商业等功能和庄严、开阔、明快的形象,成为上海城市文明的象征。1995年,被评为“90年代上海十大新景观”和“十大旅游景点”之一。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免费

交通概况:

地址:潮州大道中段东侧/潮州市枫春路(市政府对面) 交通:3、11路公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