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华景点汇总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A上海博物馆:中国四大博物馆之一,青铜器和陶瓷是其两大特色。此外还还有精彩的临时专项展出。现免费开放。地址: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电话:021-63723500

B上海邮政博物馆:镇馆之宝“红印花小字当壹圆盖销八卦邮戳的邮票”,目前仅发现一枚,为世界孤品。地址:北苏州路250号。

C休闲田子坊:穿行在迷宫般的老弄堂内,一家家个性十足的小店和艺术作坊,从画廊、家居摆设、手工艺品到露天餐厅和咖啡座,每到周末午后,这里就坐满了聊天喝酒的老外,还有三三两两的闲逛的年轻一族。地址:泰康路210弄。

D1933 老场坊:周末的公益跳蚤市场算是上海滩最著名的跳蚤市场之一了,所得款项全部用来帮助民工学校。地址:沙泾路10号、29号。

E番茄农庄:上海近郊的一个农家娱乐度假村,周末来放松最佳。住宿可以选不同民族风格的小木屋、蒙古包、野营帐篷等;可以吃农庄自产的蔬菜、瓜果、自然放养的各种家禽。还可以骑马、划船、垂钓等。地址:松江区新五镇叶新支路1600号

F豫园:老上海的著名地标,经典的江南园林。不过豫园小吃才是正题:著名的南翔小笼馆门前永远排着长长的人龙;绿波廊又香又酥的萝卜丝酥饼;湖心亭茶楼现在除了喝茶,周一下午还可以欣赏到优美的江南丝竹。地址:黄浦区安仁街132号

G文庙:上海文庙建于清咸丰五年,是当年儒士们祭孔的地方。而如今这里是上海最著名的二手书市场,周日来这里,你或许能找到梦寐以求、苦无觅处的绝版书和古旧书刊。淘完书还可以就近来上一碗号称上海最正宗的“黄豆骨头汤”和“咸肉菜饭”。地址:黄浦区文庙路215号。电话:021-63779826。

H枫泾古镇:成市于宋,已有一千五百多年历史。镇内桥多、弄多,典型的江南水乡集镇。令人称道的是枫泾并未跟风“古镇”,商业氛围不浓,反衬出其未经雕琢的纯朴味道。

I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这里有很多“第一”,492米的屋顶高度世界第一;474米是人可到达的世界第一高度;设在93层的中餐厅,成为全球最高的中餐厅;而设在85 层的游泳池,则是世界最高游泳池。漫步在474米高的观光天阁,俯瞰上海,浦江两岸美景尽在眼底。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