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古镇——上海人的千年古镇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七宝镇,位于上海市西南部,它隶属闵行区,是一座既有江南水乡自然风光,又有悠久人文内涵的历史古镇。同属江南太湖流域的千年古镇,风景如画,典型的城中之镇,又是离上海市区最近的古镇。七宝古镇以七宝老街为中心,蒲汇塘桥将老街分为南北两大街,南大街以特色小吃为主,北大街以旅游工艺品、古玩、字画为主。七宝老街已成为了集"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繁华街市 。 在民间素有"十年上海看浦东、百年上海看外滩、千年上海看七宝"的美誉。

最佳旅游季节:每年的4、5、6月和9、10、11月。

建议游玩时间:半天

交通:地铁9号线直达七宝站。公交803、513、87、91、92、莘北专线等均可到达,或是乘坐旅游一号线、旅游十号线皆可到达。

你不得不知道的七宝古镇七件宝~~~~~~~~

七宝历史千年绵延,有史可据。然在民间流传着"七件宝"之说,曰:飞来佛、氽来钟、金字莲花经、神树、金鸡、玉斧、玉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