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的住宿贵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朱家角住宿贵吗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朱家角的旅游服务业也有了一定的发展,如今,镇上度假村、宾馆、旅馆、招待所并存互补,价格适中,住宿方便。

其实,朱家角与上海之间交通便利,来回车程仅二个小时左右。因此,一般情况下,您也可考虑选择住宿上海,早出晚归游朱家角。

古镇内住宿

便宜的民居要到镇里找,有些人家的门口会贴一个空房出租的牌子,进去问问就可以了。便宜些的有西井街的“窝”,东井街的“草堂客栈”,精致些的有西井街的“西井汇”。看你的喜好与预算了。

另外,古镇最近多了很多适合年轻人的地方,需要住宿的话推荐几家新开的酒吧和青年旅社,老板都是文化人,还经常搞些音乐活动什么的

草堂客栈+酒吧 东井街31号

朱家角目前最漂亮的客栈,清代老房子改建的,超大的酒吧,可以玩桌上足球,有一个院子下午晒太阳太舒服了。有上下铺的多人间,独立的卫浴,装修很有设计感,一个床位只要60块。

uma客栈 西井街103弄4号

一个上海女孩开的客栈,很有特色,要穿过一个小弄堂才能到达。小院不大,房间很漂亮。

附近住宿

古镇内的住宿可能怎么比也比较贵些,如果你还想找更便宜的住宿,也可以去青浦住,那里旅馆多,价格也相对便宜一些~

旅游小贴士

1、从上海到朱家角,交通十分方便,可当天往返。

2、最好给自己一点充裕的时间,入夜在放生桥边的茶馆里要一壶茶,小饭店里的河鲜不比大饭店里做得差,主要是一个鲜字。另外,去过朱家角的人,都不会忘了推荐那里的粽子,满街的粽子香让人难以忘记,还有扎肉和熏癞四的小吃,往街上一走,应有尽有了。水乡的宁静能让你远离凡尘的喧哗。

3、朱家角吃的东西很有特色,但是有的地方卫生和环境需要改进,而且晚上去不收门票。

4. 风味美食:朱家角的传统特色 玫瑰豆腐、双套晒油、无铅皮蛋、五色汤圆、小笼馒头、炙毛豆、鲜肉棕等。每逢金秋菊黄蟹肥时候,在这里还能尝到鲜美的淀山湖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