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野生动物园好玩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我国最大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占地153公顷,距市区35公里。上海野生动物园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珍稀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头(只),其中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犀牛等,也有我国的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亚洲象等。游客游园时分车入和步入两大参观区。整个园区分为食草动物放养区、食肉动物放养区、火烈鸟区、散养动物区、水禽湖和珍稀动物圈养区、百鸟园、蝴蝶园及儿童宠物园,并设有动物表演等许多特色节目。

门票·开放时间:

130元(成人)65元(儿童)08:00-17:00

交通概况:

地址是南汇区三灶镇南六公路178号。上海火车站(龙门宾馆)乘远通巴士(5:30-19:50)、上海体育馆公交枢纽站乘万野专线(6:30-18:30,15分钟一班)、人民广场乘原野专线(成都北路大沽路口7:30-10:30,30分钟一班)直达。或者乘坐地铁2号线到张江高科站,转张南线即可。  自驾车线路:   (1)市区--南浦大桥--龙阳路--沪南公路--南六公路。  (2)市区--南浦大桥--龙阳路--罗山路--外环线(A20公路)--迎宾大道(A1公路)--南六公路。  动物园游览巴士运行时间为:8:30-16:00。可自备车辆,但一定要确认车况良好后方可入内。游览区内限速10公里/小时,禁止停车、打开窗门、擅自下车。如中途抛锚,可拨打021-58036000-2062(如无手机,请鸣长笛),由园方派车牵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