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住宿条件怎么样?是住景区里面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住宿条件怎么样?是住景区里面吗?

您好!张家界住宿条件还是挺好的,但是相对于大城市而言,肯定还是差一点的,怎么说张家界从一个小县城发展到今天的模样还是不容易的,对我们旅游社而言,我们安排客人都住在景区外面的正规酒店,您可以自行选择标准的,在我们网站上有显示标准等,舒适等,豪华等,超豪华等,不同标准价格不同。

温馨提示: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