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两日游拼团线路,详细行程是怎样的?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两日游拼团线路,详细行程是怎样的?

你好!2天时间游玩张家界是比较赶的,如果时间不紧张我们一般安排的是3日游。如果时间非常紧只有2天时间,那么我们会给您安排游玩张家界最精华的景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两日游》,让您不虚此行。

线路安排:

第一天:凌空观景台黄石寨峡谷金鞭溪住武陵源区

第二天:阿凡达外地拍摄地袁家界峰林之王天子山十里画廊

2日游详细行程如下:http://www.china-zhangjiajie.com/line/hot/2012/0315/11560.html

温馨提示: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