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最有代表性的景点是哪些?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旅游最有代表性的景点是哪些?

1、武陵源风景区/张家界核心景区:包含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天子山等,门票245元+3元景区保险,未包含景区内的索道及观光电梯、小火车费用。
张家界核心景区内的索道及缆车,不含在张家界大门票内,可自由选择:

黄石寨索道单程65双程118

天子山索道单程67双程134

百龙电梯单程72双程144

十里画廊小火车单程38双程52

2、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第二大核心景区:包含天门洞奇观、通天大道、天界佛国、原始空中花园,玻璃栈道、鬼谷栈道,门票258元,包含上下山大索道费和环保车。景区山顶小索道25元/人,不含在大门票里。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