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野马”的张家界旅游攻略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时代,旅游营销早已在博客、论坛、贴吧中蔓延开来了。网络,让人人都可以营销,在张家界旅游行业中,正规旅游公司、旅行社、旅游相关企业都已非常重视通过网络来推广企业、推广旅游产品。然而,网络也会使得营销队伍中“鱼目混珠”,有一批游离在正规旅游公司、旅行社、旅游相关企业的“编外”人士(我们姑且称之为“野马”)也学了运用网络的便利推销旅游产品,营得私利。

在众多旅游博客、论坛、贴吧等,随处可见“张家界旅游攻略”、“张家界自驾游攻略”、“旅游游记”、“旅游贴士”等旅游相关信息,这些信息,有来源于正规旅游公司、旅行社、旅游相关企业的旅游信息,有来自于游客亲身经历的旅游游记、真诚推荐的旅游行程安排等信息,然而,有相当一部分信息便是来自“野马”的“精心策划”,他们通过游客发表的游记、自驾游客发表的旅游攻略等文章如法炮制相关信息,在游记、攻略中穿插自己的电话,这样,在无形中实现了“营销”的目的。

如果您掉入了“野马”的陷阱,您的权益将无法得到保证,他们或将强制消费、或将诱惑消费、或将降低接待标准……而当您投诉时,您可能还不知道他不过是个没有在旅行社、没有旅游公司的“野马”罢了,投诉也白费功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