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街头乱冲撞飞制止协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傍晚18时许,宣城市广德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一名协警在执勤时,被一辆飞驰的小轿车撞飞,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抢救无效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肇事的是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事发时这辆私家车从广德县城的团结路开到横山路,一路疯狂冲撞,路上行人纷纷躲避,险象环生,一名在广德县新客运站执勤的协警上前制止时,被撞飞十几米远,这辆肇事轿车当场逃逸,随后受伤的协警被送往医院抢救。

出事的交警为广德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协警董新程,男,22岁,被撞伤后送浙江湖州九八医院救治,9月22日晚23时,董新程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目前,已确认这辆雪佛兰轿车是辆套牌车,民警在芜湖将肇事车辆的司机抓获。据知情人士介绍,肇事司机为当地一企业老板,根本就没有取得驾照,买下私家车后竟然伪造车牌,驾驶套牌车上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