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厂爆炸 致8人受伤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9时14分许,淮北市濉溪县百善镇鲁王面粉厂区内发生爆炸。爆炸导致8人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淮北消防支队先后调派11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由于爆炸产生了强大冲击力,面粉厂生产车间窗户部分被震碎,地面上散落一地玻璃渣。

经侦查小组深入车间内部侦查得知,厂区内北部一面粉加工车间内已发生爆炸。第3层及第7层有少量堆积面粉余火,灭火攻坚小组铺设水带水枪出水扑灭余火。经过2个小时救援,在确定现场没有危险的情况下,救援官兵撤离。

据了解,鲁王面粉厂建于2000年,占地106亩,职工150人,年加工小麦20万吨,发生事故所在建筑主体3层,局部7层(钢框架结构)。事故发生时,车间里有生产员工20人,7台机器在运转。发生爆炸事故的车间在3楼,目前受伤8人,已被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