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称肺活量小连吹十几次测试仪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交警开展“百日会战”统一行动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成为重点打击问题。昨日20时,记者跟随交警夜查酒驾,当场查获数名“酒司机”。

当日21时左右,太湖路与宁国路交口,交警拦住一辆行驶有异的车辆,要求司机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然而司机连吹了十几次,始终无法顺利完成检测。对此该司机解释称,自己肺活量小,吸一口气后就是不能全部吹出。由于交警事先已从司机身上闻出明显酒味,见对方始终不配合,无奈之下,只得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酒精含量。据检验,司机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酒后驾驶,至此司机才交代,自己是故意不愿意正常呼气,试图逃避处罚。

与此同时,繁华大道与习友路交口,一名陈姓司机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为66ml/100mg;桐城路与庐江路交口,一名司机与3位朋友晚上聚会时,4人共喝了一瓶白酒,经过呼气检测,司机血液酒精含量为61mg/100ml。

交警部门介绍称,当晚酒驾查处行动,全市共设立了13处查缉点,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4起,司机分别予以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同时一次性记12分。交警提醒称,类似酒驾查处行动将成为常态化,司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